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我校斩获全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二等奖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2-06 09:31访问量: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系列报道之五十九   

  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重庆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11月28日在重庆师大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党总支书记郭昌盛从全市参加比赛的70名院系党组织书记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比赛二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在现场展示中,郭昌盛以《打造智慧党建航向系统、畅通党业融合双向链条、澎湃交通强国强劲动能》为题,结合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介绍智慧交通与铁建联合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以数字赋能为手段,积极推进基层党建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党建航向系统”的探索实践以及在党建统领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受到评委和同行的认可与好评。


 
  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营造高校党建工作“赛马比拼”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贡献高校力量。

(文/组织部王梦莹 图/由重庆教育和受访者提供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