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公管学院组织社工专业师生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关爱肿瘤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2-06 09:28访问量:

  为进一步创新社工专业实践教学场景提升在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11月30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社工专业师生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关爱肿瘤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医护人员专业指导下,通过石膏玩偶彩绘、戏剧脸谱手工等互动游戏,为住院肿瘤儿童提供志愿服务。同时,积极与患者家长沟通交流,了解患儿出院后的社区医疗辅助、康复指导需求等情况,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习的针对性提供实践依据。
(文/公管院赵大海,库国静 图/赵大海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