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副校长唐春林旁听指导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1-22 10:02访问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月22日中午,学校副校长唐春林同志列席旁听了轨道交通学院在科学城主校区教学楼A栋401会议室召开的理论学习(扩大)会。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钟馨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四史”、师德师风、党风廉政等教育,蒋晶、金钊、杨蛟和、周勇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发言。
  唐春林在讲话中,肯定会议主线清晰、安排合理、流程规范,希望学院党总支以这次列席旁听工作的开展为契机,以“火车头”的劲头抓学习任务落实,以“火车头”的劲头抓学习工作规范,以“火车头”的劲头抓学习方法创新,跑在前头,勇争第一,以高质量的理论学习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文/轨道交通刘冰 图/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