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首次举行党建与思工研究课题答辩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1-09 15:12访问量: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科学城主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答辩会,这也是学校第一次举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答辩。


 
      会上,郭昌盛、曹宁、冯世勋等12位课题申报负责人,围绕题目、研究背景、研究方案、预期研究成果及经费等进行汇报。


 
      学校党委彭超书记、马莉副校长,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疏勤部长等5位校内外专家,针对课题申报负责人汇报情况,对各课题组申报书和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彭超在讲话中,要求全校思政工作者要以这次党建与思想政治课题申报答辩为契机,带着问题设计、瞄准目标研究,不断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整体研究能力,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文/组织部李佳燕 图/彭露娇 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王淑贤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