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江津区委网信办到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专题调研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11-02 10:57访问量:

  11月1日上午,江津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我校科学城主校区,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网信工作校地合作专题调研。



  在办公楼609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彭超对江津区委网信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网信办一行简要介绍学校国企办学特色和按照公办标准、国企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先后就校地合作搭建平台、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推动网络文明和数字素养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开始前,区委网信办一行在彭超的陪同下,到全国城轨与高铁技术共享实训基地实地参观。
  区委网信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安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陈立均 图/库国静 编辑/库国静 审核/彭露娇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