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市选拔赛钳工赛项在我校落幕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09-28 08:45访问量:

  在各参赛队的积极配合下,经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为期3天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钳工赛项9月27日在我校科学城主校区落幕。



  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20多所中高职院校及14家企业的选手参加大赛学生组、职工组角逐。


 
  参赛院校包括,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重庆五一技师学院、重庆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和我校等单位。


 
  参赛企业包括,重庆市潼南排水有限公司、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重庆市豪洋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

(文/库国静  图/库国静 彭露娇 编辑/库国静 审核/彭露娇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