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校董事长张东旭带队检查德感产教融合中心运行和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情况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3-09-20 16:38访问量:

  为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9月19日以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学校董事长张东旭带队到各教学点,检查德感产教融合中心运行和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情况。


 
  19日下午,张东旭深入德感产教融合中心学生食堂、教室、垃圾清运点、教学楼电梯等重点部位,突击检查环境卫生消杀、操场安全防护、电梯运行调度、教育教学、学生安全管理及中心运行等情况,组织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与中心管理方负责人在中心103会议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20日上午,张东旭带队到校区各相关教室、实训室,听查运输贸易学院、智能装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五年一贯制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


 
  张东旭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德感产教融合中心管委会办公室要强化与中心管理方的沟通对接,积极拓展学生活动场地,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清洁消毒,为师生创建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课堂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指标抓紧抓实,通过领导督教、专家督导、学生评教、技术反馈等方式,实现多部门协同、多方面推动、多维度提升,共同提升学校教学工作质量。
  学校唐春林副校长,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学生处、安保处,交通技师学院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库国静,学生处潘宏,郑轩 图/库国静,潘宏 编辑/库国静 审核/彭露娇 终审/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