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召开2021第四次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1-09-17 09:36访问量: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9月16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职业学院在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2021第四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判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当前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传达市教委、交通开投集团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媒体公开曝光的部分高校由相关问题引发的热点舆情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当前学校需要关注的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提醒强调。
  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从加强教育引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专题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加强风险管控、做好提前防范等方面,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长刘东燕、党委副书记李灿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彭超主持。
  (文/文月工 图/彭露娇 编辑/涂祖川 审核/陈立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