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启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六个一”行动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1-09-16 14:40访问量:

  根据工作安排,9月15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科学城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启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六个一”行动计划工作。
  会上,人力资源处围绕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任务目标,从“讲好一门课程、主持一项课题、结对一名工匠、参与一项比赛、联系一个企业、打造一项成果”等六个方面,对“六个一”行动计划背景、意义及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彭超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校教职工“敬业、勤业、精业、志业、乐业”,争做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肩上有责、脚下有路、勇挑重担的好老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马莉主持。
  (文/人力资源处张侠,涂祖川 图/郑川东 编辑/陈立均 审核/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