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 重庆运输职院460名师生无偿献血14万毫升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1-05-14 09:43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十六
 
学党史见行动 重庆运输职院460名师生无偿献血14万毫升

  学党史见行动、献爱心助公益。在5月12日至13日,由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重庆市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中,有460余名师生无偿献血14万毫升,使整个校园到处充满爱意暖意。
  活动中,学校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全校师生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献爱心助公益的实际行动,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在主校区和新校区献血点储备了充足的营养品,咨询、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指导下有序进行。学校青年志愿者也在现场耐心解答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协助完成献血师生证书颁发等工作。
  据统计,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全校共有461名符合条件的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43200ml。
  (文/涂祖川,刘泽运 图/孟祥帅 编辑/陈立均 审核/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