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喜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女子400米栏冠军等多个奖项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1-05-11 10:48访问量: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于5月9日在北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代表队取得不俗成绩,喜获乙组1个单项冠军、1个单项亚军、单项5-8名若干名,3人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据悉,学校共选派1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在公共管理学院体育教研室刘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16个项目的比拼。
  最终,来自轨道车辆1905班的欧芹源同学摘得女子400米栏第一名、女子100米栏第二名,来自铁道机车2001班的李欣宇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五名,来自轨道车辆1804班的赵梦雪同学获女子跳远第六名,来自新能源汽车2001班的王月阳同学、轨道车辆1903班的侯伟同学分获男子400米栏第六、第七名,来自铁道信号2002班的杨喻澜同学获女子铁饼第七名,来自铁道运营1802班的季颖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七名。
  欧芹源、李欣宇、王月阳三位同学同时获评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
  本次大学生田径比赛由市教委主办、西南大学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组进行。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共有来自全市高校的59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文/涂祖川 图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陈立均 审核/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