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运输贸易学院组织党员走进实训基地 用轨道铁道建设成就作为生动教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1-05-08 10:00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

重庆运输职院运输贸易学院组织党员走进实训基地
用轨道铁道建设成就作为生动教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4月28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运输贸易学院针对自身专业特点,把我国轨道铁道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生动教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走进学校全国城轨与高铁共享实训基地,通过邀请教师党员代表程翠、徐敏生动讲述成渝铁路建设、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历史故事,组织师生党员实地参观用于实训教学的现役机车和轨道、铁道交通实训设备等方式,帮助参加活动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交通建设取得的、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教师党员代表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
  (文/运输贸易学院库国静,文月工 图/库国静 编辑/涂祖川 审核/陈立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