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开展主题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20-12-02 14:01访问量:

  为宣传普及防艾知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防艾意识,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12月1日在主校区浮雕广场,开展第五届“青年爱不艾”校园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以“以爱之名,为‘艾’发声”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心理成长助力团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设置防艾知识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同学们宣讲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四格漫画”投票展示、防艾知识竞赛、防艾温暖书信展示、“画报长廊”展示、全体师生共绘共享画布、“爱的抱抱”、“别踩病毒”等互动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预防艾滋病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与个人健康责任意识。
  党委书记彭超、校长刘东燕等学校领导参加活动。
  (文/郭希诚,涂祖川 图/谭海 编辑/涂祖川 审核/文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