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举行柬埔寨职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9-12-26 16:08访问量:

    本网讯(文/党委宣传部李晗,图/彭露娇)为加强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交流,为柬埔寨培养职业技术创新人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心相通,12月25日上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办公楼507会议室,举行柬埔寨职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
    仪式上,学院赵月望院长向柬方来宾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本项目的培养方式、专业课程、奖学金政策等情况,与会代表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柬埔寨马德望国家职业学院院长HENG NGOUNHORT在讲话中,代表学院感谢重庆运输职院做的周到安排,希望培训项目持续发展,两校合作持续深化。
    根据协议及洽谈内容,双方将在“1+2”双文凭学历教育、“3年制”学历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联合组织现代智能交通教师培训、师生短期交流等工作。
    在校期间,柬埔寨马德望国家职业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全国城轨和高铁技术共享实训中心、VR实训室、校史馆。
    柬埔寨马德望国家职业学院副院长SOK KUN、重庆运输职院党委书记彭超,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