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机关一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9-09-29 14:39访问量:

    本网讯(文/图 李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运输职业学院机关一党支部,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办学治校正确方向”这一主题,由支委成员李云龙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专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相关内容,万巧、雷发毅同志,分别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思所想》为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交流后,组织全体党员学唱歌曲《不忘初心》,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消化理解学习内容。
    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