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运输职院到歌乐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9-09-29 14:24访问量:

    本网讯(文/图 党委宣传部文月工)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8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红岩魂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中,通过组织参观红岩魂陈列馆,认真听讲解员讲红色故事,讲“红岩”精神,向死难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等形式,致敬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在死难革命烈士墓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灿等领导班子成员,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委各部门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