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学院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9-05-09 11:04访问量:

    本网讯(文/党委宣传部李晗、学生处谭舒月,图/吴磊)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5月6日,学院在507会议室组织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市委教育工委“贫困大学生资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全面落实政策、建强工作队伍、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对学院贫困大学生资助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贫困大学生资助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政策性强的工作,各级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按照任务分工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到资助政策宣传全覆盖,确保贫困学生应助尽助,及时把组织温暖送到贫困学生手上,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副院长刘畅,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各系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