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重庆公运职院与泰国素那他尼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就进一步深化两校校际合作达成新共识

来源:学校动态发布时间:2019-03-19 15:06访问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李晗)3月1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507会议室,与到访的泰国素那他尼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座谈,围绕第二期泰国高铁技术培训班留学生教学及日常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就进一步深化两校校际国际合作达成新共识。
    会上,组织观看学院形象专题片、第一期泰国高铁技术培训班短视频。
    学院赵月望院长在讲话中,对素那他尼技术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向泰方来宾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2018年培训班实施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师资配备、奖学金制度、汉语教学设置等情况,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来自泰国素那他尼技术学院的30名留学生们定会学有所成,回国以后为泰国交通事业和中泰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会上,宾主双方就2019年泰国高铁技术培训班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及日常管理、推动高铁技术“走出去”,优质教育资源“请进来”、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达成新共识。
    素那他尼技术学院院长喜拉为·塔纳色嗒握在讲话中,感谢我院为这次培训做的周到安排,希望培训项目持续深化,助力项目培训班学生学习及就业。
    素那他尼技术学院副院长特纳柴·因奴奥,学院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