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轨道定培班 >
轨道定培班

轨道定制班行车二班顺利举行“主动性人格主题班会”

来源:轨道定培班发布时间:2015-12-06 20:45访问量:

        2015年11月26日19:30轨道定制班行车二班在重钢技校402室举办了“主动性人格主题班会”,行车二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胡又平老师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轨道定制班行车二班顺利举行“主动性人格主题班会”
        主动性人格的建立对我们具有积极的意义,能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能促进我们适应职场环境,帮助我们职业生涯更好的发展。对于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每一位订单班同学来说,主动性人格都是我们以后的人生中不可缺少的。班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在关于专业的知识竞赛中,同学们激烈的抢答,体现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班会上,胡老师说:你们正处于面临就业的状态,作为准员工,要让领导们看到你们的亮点,要主动去表现,主动去学习。
轨道定制班行车二班顺利举行“主动性人格主题班会”
        这次的“主动性人格主题班会”,调动了同学们的个人主动性,让同学们主动地去学习,主动地去参与,主动地展示自己,这为今后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