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轨道定培班 >
轨道定培班

轨道定制班管委会就学风问题于赖家桥进行考察了解

来源:轨道定培班发布时间:2015-11-27 12:34访问量:

         2015年11月24日,学生处处长刘妮娅带领轨道定制班管委会老师王欣,胡又平,李兆玉一行去往赖家桥轻轨培训基地与现场认知培训负责人和几位老师针对定制班最近的课堂情况进行了解与学风建设讨论。
轨道定制班管委会就学风问题于赖家桥进行考察了解
         首先是培训基地的几位老师对近期每个班的课堂情况进行说明,总结下来定制班同学们学习态度比较好,纪律还不错,不过大部分同学的学习方向不够明确,了解的知识面广,但都了解的不深入,由于缺乏基础知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不够高,还有个别同学不够重视,态度比较散漫,对自己要求不高,自我意识不够强,缺乏学习主动性。
轨道定制班管委会就学风问题于赖家桥进行考察了解
         针对以上学风问题定制班管委会与培训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对于定制班的同学轨道公司是以准员工要求来培训,在请假制度上要求必须严格,无特殊情况一概不予请假,请假的程序也必须严格执行,并进行每周的请假情况公布。培训是针对专业进行,如果专业知识欠缺就无法深入,要求同学们每堂课带好笔记本记录好笔记,上自习的时候对当天的课程进行回顾温习,提高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完善评价制度将考核标准设置为综合表现与考试成绩相结合来进行。管委会老师将每天到培训基地跟踪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课堂纪律,完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