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轨道定培班 >
轨道定培班

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

来源:轨道定培班发布时间:2015-11-13 13:31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化建设,培养学生高尚道德情操,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精神,2015年11月11日轨道订单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了帷幕。
 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
        此次寝室文化节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振奋人心的动员大会,此次大会不仅各班班长,寝室长积极参加,同时到会的还有重钢技校的宿管老师以及王欣老师.胡又平老师和李兆玉老师。大会上老师殷切的希望,同学们真诚的眼神,无一不对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充满了期待,特别是宿管老师说的“同学们都是最棒的,我相信大家能够做到最好”。在动员大会后,紧接着的便是由胡又平老师和李兆玉老师带队,分别对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进行了检查。由于寝室的条件有限,但同学们还是尽可能的将衣物,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在一间女生寝室里,衣物的规矩悬挂、生活用品整齐摆放,下铺更是全用了紫色的文帐作为装饰,加上灯光的效果,营造出了一个干净温暖的环境。在未到来的第三阶段,相信所有人都会期待,不仅将会有优秀寝室的诞生,更会再一次看到寝室文化中佼佼者的又一精彩亮相。
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 
         寝室不仅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的风貌和文明水准,也体现着学生的思想境界,通过此次开展的寝室文化节,展现了轨道订单班的高素质文化,更是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的热情,同学们热情高涨,使人也更加期待着轨道订单班寝室文化节的第三阶段的开展。
 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宿舍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2013级轨道定制班寝室文化节顺利拉开帷幕
 
                                                                                                                     供电班
                                                                                                                      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