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轨道定培班 >
轨道定培班

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轨道定培班发布时间:2015-11-13 13:11访问量:

        为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和增强体质,轨道定制班于2015年11月11日15:30在重钢技校操场举行了篮球联赛开幕式。首先是球队入场,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照,唐主任开球球赛正式开始。此次联赛队伍共七支,由各个班选送,第一轮采用内循环塞制,第二轮采用积分淘汰制。
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接下来进行两场比赛,第一场机电2班对行车2班,球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场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判决好每一颗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行车2班取得了胜利。第二场比赛是机电1班对供电通号班,两支队伍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球员的风采。机电1班一连几个3分球顺利进球,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以78:36的成绩获得大捷。
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轨道定制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球赛增强同学之间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期待下周的球赛激励角逐会更加精彩。
                                                                                                            机电1班
                                                                                                             万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