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唯一由大型国有交通企业全资举办的高职院校

重庆唯一由市交通局重点支持的高职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

拥有重庆市唯一高水平轨道、铁道类专业群

西南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公共交通技工学校汽车维修实训室设备项目(第二次)复评结果公告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6-07-06 10:53访问量:

重庆市公共交通技工学校
汽车维修实训室设备项目(第二次)复评结果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重庆市公共交通技工学校汽车维修实训室设备项目(第二次)候选供应商公示过程中,有供应商提出质疑,故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组织原评审小组于2016年7月6日对该项目进行复评。
    评审小组根据采购文件“第二篇竞争性谈判须知第五条成交原则第三项采购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排名第一的中选候选人放弃中选、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选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选条件的,采购人可以按照评审小组提出的中选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依次确定其他中选候选人与采购人预期差距较大,或者对采购人明显不利的,采购人可以重新采购。”的规定,且使用部门提出对采购文件进一步细化的要求,为谨慎起见,一致认定本次采购流标。


    特此公告。



 
采购工作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