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春节新闻特别报道】公运学子再启程,护航春运返程路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56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的脚步来到了。2019年的清晨,这个春节对于许许多多公运学子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同样这个春节为他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的脚步来到了。2019年的清晨,这个春节对于许许多多公运学子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同样这个春节为他们带来的意义也是非凡的,大地与生命在这四季中生息繁衍,春天的临近,意味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学习,我们的工作也要在新的一年里奋力前行。

        坚守在春运的工作岗位上,我们的公运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他们的对于青春的别样风采,面对这返程客流的高峰,他们选择了坚守岗位,面对困难他们砥砺前行,公运再起航,护航返程路,阖家团圆时他们选择了坚守,亲友离别季,他们依然选择了坚守,返程路上有我们在,请您背起行囊,让我们护航您回家,在拥挤的售票厅,繁忙的车站,硕大的车站不要担心迷失回家的方向,这里请找到我们,我们为您找到回家的方向,踏上列车怀揣着对于亲人的思念,请不要太过悲伤,每一次返乡的旅程我们将常伴于您的身边,家的方向不再遥远,回家不再漫长。列车的来来往往,这里又有多少奔忙在列车线路上的工作人员,他们没有片刻停歇,他们中有几代铁路人,也有夫妻共   同奋斗在铁路岗位上,他们共同在一片天空下,近在咫尺,远隔千里,隔窗相望,久久凝望,他们在家的反方向,但是他们也同样义无反顾,我们也荣幸成为这里的一员,奉献与担当,感怀工作赋予我们的崇高理想,让我们为您的返程路保驾护航。
供稿|库国静(老师)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