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记·成长【重庆客运段】“勿忘春运”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59 访问量:
经历了第一次单独立岗,那是人生的第一次无论是现在或是以后这都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旅行,经历了上次的春运之旅让我在一次体会到自己的不足
        经历了第一次单独立岗,那是人生的第一次无论是现在或是以后这都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旅行,经历了上次的春运之旅让我在一次体会到自己的不足,往程客流量比较少让我期待好久的心有点失望,正事这种心理让我在返程的时候出现了错误,返程客流量大在车厢行走让我想起了蜀道难,让我对寸步难行有了更深的理解,客流量在大也难不住我们乘务员去巡视,车厢里人多了穿行起来就容易踩伤到旅客,我们车上有乘务员在巡视的时候就踩到过旅客的脚,加上我们乘务员穿的都是皮鞋把旅客脚就踩到了,还好乘务员及时向旅客道歉了,旅客也很理解乘务员,旅客也看到乘务员对本职的尽心尽力,但是这也是因为这位旅客的善解人意,换位旅客可能就不一样了,

        所以2019年1月31日的第二趟春运实践我会更加注重这些细节做到让旅客、学校、自己满意。还是与大二学长们一同前往菜园坝,进行本次春运的第二次独立上岗。无论是大二的学长还是大一的新生,我们都不怕困难,不惧风险。吸取第一次的经验我们努力把第二次做得更好,2019年1月31日早上8:30我们一起在校门合影留念,10:00到达会议室听列车长在次讲解列车相关事情,12:00大家在一起高兴的吃饭,13:00我们在列车班长的带领下再次进行列车作业复习,大家都带着积极的心态对待本次的实践。
供稿|陈城(学生)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