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守•岗位【重庆车站】公运黄马甲,温暖回家路。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53 访问量: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春运期间每一名旅客都能买到返乡的票,安安全全回到家中,铁路部门早早的就开始为这场盛大的宴会出谋划策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春运期间每一名旅客都能买到返乡的票,安安全全回到家中,铁路部门早早的就开始为这场盛大的“宴会”出谋划策,我们公运学子也为此不断加班加点学习,力求做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每每看到候车厅的旅客,大家心中就多了一份责任,心中也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为这次的春运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宽己待人,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
        相信在铁路部门全体员工和公运学子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春运一定会以完美的成绩收官,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给旅客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供稿|匿名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