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记·成长【重庆客运段】春运“变形记”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17:50 访问量:
2019年1月11日我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春运实习车辆,重庆北至合肥。早上在学校图书馆门口任杰老师为k1154-4留下第一张合影,每个人都洋溢出
        2019年1月11日我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春运实习车辆,重庆北至合肥。早上在学校图书馆门口任杰老师为k1154-4留下第一张合影,每个人都洋溢出青春的气息,从我们车下理论积极向上学习理论知识再到行车中的全力以赴表现,每个人都有特别的变化,用优异的表现适应早晚班的践行,这是对每个人身体精神的考验。与人相处,是对人生的磨炼。
        列车长一次又一次用风趣的方式帮助我们记忆相关的知识,让原本枯燥的知识又变得活灵活现,如真实场景印刻在脑海里。当列车发生斗殴事件时,第一时间通知列车长,保护好自身与旅客的安全,切勿盲目劝架。
        在科技时代里,我们应该合理运用规章制度,维护好自身安全与乘客安全。从踏上旅途的那一刻,我们都在不断进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上车前我们是期待的,紧张的,甚至有些不知所措,现在我们已经基本能够懂得的操作,这是我们一遍遍开关车门,一次次打扫清洁积累经验的结果,也是师傅们耐心的教导用心的培养成果。这是k1154-4第一次实习,但这是我们增长知识,开始行动的起点。希望我们在春运实践活动中恪尽职守,从点滴小事做起。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细,方能彰显公运精神。
供稿|匿名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