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成长成才】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22:34 访问量:
2023年1月5日下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为打造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综合水平,2023年1月5日下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全校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由校学生会许琼瑶同学主持会议。



      述职会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卢月姮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作本学期述职汇报;主席团成员黎倩、袁灿、程灿、翁子翔、向政平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各职能部门部长依次述职。

述职后,参会学生代表对全体述职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校团委曾科对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全体同学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24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更高要求。



     根据述职大会要求,公布述职评议结果如下:

主席团成员卢月姮、袁灿、翁子翔、向政平述职评议结果为称职,主席团成员程灿、黎倩述职评议结果为比较称职;

办公室、常代会秘书处、学习部、新媒体工作部述职评议结果为称职,文化体育部、学生权益部述职评议结果为比较称职。



 

(来源/骆第飞 叶桂廷 翁子翔  审核/彭余 曾科 江炫蒙  编辑/张朝洋)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