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运输贸易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7 20:50 访问量:
2022年10月6日,我校运输贸易学院在主校区B103教室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6日,运输贸易学院在主校区B103教室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何之子主讲。何之子老师在培训会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是共青团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是共青团的奋进之力、扎根广大青年是共青团的活力之源。何老师向参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明确参加学生会的目的和态度,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思想上提高觉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紧扣时代脉搏,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成为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又充满生活力的高素质队伍。
(辅导员/何之子  责编/周楷祁)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