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运输贸易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20:43 访问量:
我校运输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7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党史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运输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7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党史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党史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学习委员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引领同学们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及重要经验和成就,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路线,激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更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见贤思齐,在行动中坚持知行合一,以党旗所指作为奋斗方向,在接续奋斗中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 文/杨红  图/文苏奕珊  辅导员/何之子  责编/周楷祁)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