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处处务会(三)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0 访问量:
11月2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教学楼A1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处处务会,学生处刘妮娅处长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
    11月2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教学楼A1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处处务会,学生处刘妮娅处长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11月各项学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本次会议。制定梳理12月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以及需求,交流解决现阶段学生工作难点,梳理下阶段学生工作要点。
    刘妮娅处长在会议中肯定处室工作在信息互通以及联动关联方面的实效,同时要继续强化相关工作的共性与合作。将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与成才杯学子宣讲相结合,体现素质教育的优势,形成系列宣传;示范班建设注重学生个体与集体的榜样性树立,从多层面营造先锋引领榜样模范氛围;同时以素质教育年会为基础,带动校友会、示范班建设、成才杯等专项活动的联动性,突破常规工作瓶颈,创新打造特色品牌。同时明确12月辅导员能力大赛、贫困学子资助走访、团代会以及职业素质年会筹备相关工作安排。
    刘妮娅处长在会议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交流与汇报要注重成果转化以及工作维度思考,明确工作难点、重点以及推进节点;二是提升自身工作高度,以工作目的、问题以及成长方向为导向,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及成果转化;三是加强工作条理性,从过程中优化方式方法,发挥主动性,优化工作步骤,促进工作衔接与情况梳理;四是重视自身提升,突出工作性质,精炼工作重点,跟进工作方式,提高效率。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