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我校辅导员周静获“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17:16 访问量:
2020年11月21日上午,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
    2020年11月21日上午,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
    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上,我校运输贸易学院辅导员周静被评为”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据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努力培养专家型学生工作者而特别组织的,面向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大型活动。今年是第三次评选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103人当选。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