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在公运】团日活动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13:14 访问量:
2020年11月16日至22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解读会六次,团委副书记彭余、团委李莹、轨道电气系团总支书
    2020年11月16日至22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解读会”六次,团委副书记彭余、团委李莹、轨道电气系团总支书记袁延涛、轨道车辆与机械系团总支书记苏桐、运输贸易系团总支书记库国静、三系联合团总支书记袁昊、团委直属部门人员、各系团支部书记分别出席会议。
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各系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轨道电气系团总支开展18场  (主校区8场、新校区10场)、轨道车辆与机械系团总支共开展43场(主校区19场、新校区14场)、运输贸易系团总支开展23场、三系联合团总支12场。
    此次会议观看了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并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对“十三五”取得的重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个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方面具体措施进行了讲解。
   同时指出大家要注重创新培养能力,注重自己的学习情况,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并时刻要求自己,为以后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