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智慧交通学院|悬衡而知平,设规而知圆,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解读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14:41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大一新生在校行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2021年11月18日晚6:30,辅导员温阳阳组织班
   为进一步规范大一新生在校行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2021年11月18日晚6:30,辅导员温阳阳组织班级召开了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解读会。  
   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违纪处分种类、影响期限、违纪行为及处分程序,重点解读了关于宿舍、酗酒、赌博、网贷等管理规定。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遵守校规校纪,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班会,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为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班会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的学习是没有围墙的,但大学的自由是有边界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中能够遵规守纪、文明诚信,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辅导员 / 温阳阳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