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轨道交通学院|轨道车辆1909-1912班开展线上高校师生保密知识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1 访问量:
为提升同学们的保密意识,11月22日,轨道车辆109-1912班在班级QQ群开展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的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是由辅导员马秋容老师
   为提升同学们的保密意识,11月22日,轨道车辆109-1912班在班级QQ群开展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的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是由辅导员马秋容老师主持的。   
   马老师通过班级群,向全体同学推送高校师生保密知识相关文件,重点为我们讲述了保密的定义、国家秘密及标志、保密的极端重要性、身份鉴别中的信息保密、使用手机等通信设备的保密要求等几个方面。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自身除了要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练就过硬的本领,也必须爱国卫国,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做一名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好公民。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绝不泄密!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回复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会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紧拉保密红线,做一名忠诚的卫国者。




                                                   (主讲人 / 马秋容   图文 / 张凯恒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