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轨道交通学院|消防安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3 14:23 访问量:
为加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2021年10月31日19:10轨道交通学院动车检修2001、2002班在教学楼B508由辅导员老师刘仙开展消防
    为加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2021年10月31日19:10轨道交通学院动车检修2001、2002班在教学楼B508由辅导员老师刘仙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六个板块:关于燃烧的基础知识、学校及公共场所防火常识、山林防火常识、家庭防火常识、灭火基本常识、报警常识等。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主讲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火灾发生了该怎么办、灭火器、消防栓与水带的使用方法等问题。通过运用文字与视频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知道发生火灾时,应该沉着冷静面对,采取正确的自救方式逃生。并告诫同学们平时生活中要以预防为主,时刻警惕不放松。
    此次班会活动在同学们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 图文 / 郭俊林 / 姜桥磊  辅导员 / 刘仙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