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智慧交通学院|大学生医保政策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推动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的顺利展开,2021年11月22日辅导员吴家丽老师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及申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推动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的顺利展开,2021年11月22日辅导员吴家丽老师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及申请流程解读”主题班会。由于有部分同学在外顶岗实习,主题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辅导员首先对本次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文件进行解读,提醒同学们注意参保时间以及参保缴费标准,提出同学们应注意的重点和要求,确保每一位学生都知晓并成功参保。其中重点解读了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优惠政策。最后介绍了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流程和在校购买医保的线上申请流程。
   本次大学生医保政策及申请流程解读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医保政策的了解和提高同学们自我保险意识。保障了大学生就医权益,确保同学们购买医保给予自身坚实保障。



                                                     ( 辅导员 / 吴家丽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