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思政教育】轨道交通学院丨端午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15:16 访问量:
一年一次的端午节又要到了,为了让同学们端出好心情,端午好生活,过个舒心又安康的端午节!2021年6月6日19:40轨道车辆2010、2011班在
     一年一次的端午节又要到了,为了让同学们“端”出好心情,端午好生活,过个舒心又安康的端午节!2021年6月6日19:40轨道车辆2010、2011班在教学楼A403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教育”为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刘仙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辅导员就在这次班会发表了讲话,刘老师根据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措施以及解决方案。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提出一些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此次端午节前安全教育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也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识,为安全度过端午打下了安全的基石。




                      (文/陈宇      图/陈宇  商圆潡    辅导员:/刘仙    责编/赵思媛)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