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思政教育】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丨百人宣讲团培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2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校团委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团中央、团市委工作安排,特此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人宣讲团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宣讲成员于2021年4月21日中午13:00分别在在新校区A104、2021年4月22日13:00主校区B104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人宣讲团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对本次宣讲团成立的背景与目的进行解释说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百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然后逐一介绍宣讲内容,需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庆红色故事等专题。最后,活动指导老师彭余上台致辞,分别从“回顾往期宣讲成果”、“怎样开展和准备宣讲”、“通过此次活动会获得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引导,鼓励大家展现风采,追逐梦想!


    通过本次宣讲培训,希望可以为百人宣讲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更有助于提高青年宣讲水平,让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团委组织部   责编/赵思媛)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