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志愿服务】四点半课堂丨市民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4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7日下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和往常一样,由老校区一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7日下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和往常一样,由老校区一号门出发,前往阳坪社区开展市民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主要是对小朋友进行作业辅导、绘画、下棋、折纸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对小朋友们进行功课的辅导,对于小朋友在各种困难的问题上细心的教导,对于写完作业的小朋友,陪伴他们进行课外活动的开展。
 
     

 
   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辅导下认真的做着作业,此次活动不仅将我院的敬业、有爱精神传播至校外,而且让阳坪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这一次是新旧志愿者一起参与的活动,但分辨不出新旧,因为所有人都有着同样助人为乐的精神。希望下一次更加努力,做更优秀的志愿者。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