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成长】公运大讲堂 第二讲丨复学复课 法治同行,社会主义法治时代新青年该怎么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8 22:50 访问量:
各位童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带来了病痛,但我们顽强反击。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的不屈不挠、
  各位童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带来了病痛,但我们顽强反击。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的不屈不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春风渐暖,次第花开,同学们度过了史上最长寒假,捱过了最寒严冬,我们终于迎来了“抗疫”胜利的曙光,盼来了回归校园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提升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学生法律知识,助力返校复课,重庆市两江地区检察院重庆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为我们精心制作了“莎姐普法云课堂”视频。
  本次公运大讲堂以“复学复课 法治同行”主题,多平台展播“莎姐普法云课堂”,通过腾讯会议、抖音、QQ空间进行同步展播,方便同学们学习。

展播时间:2020年4月29日 19:00-19:30

腾讯会议号:457 246 787

QQ空间:3054875280

抖音ID:公运校园君
 
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选择以上任一平台进行学习听讲,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学习感悟!公运大讲堂,期待与你相会!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