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成长】公运大讲堂 第三讲丨战疫,公运在行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22:53 访问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顽强反击,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见证了一个个无畏的英雄人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灾难面前,人民的力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顽强反击,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见证了一个个无畏的英雄人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灾难面前,人民的力量成为一束有力的光亮,冲破黑暗,直抵未来

在全民战疫期间,公运学子们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奋战在志愿联防联控第一线,保障民众的人身健康与安全,体现出了公运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公运学子战疫事迹,树立学习榜样,经过前期准备,第三期公运大讲堂以“战疫,公运在行动”为主题,用访谈的形式,通过以下三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运志愿者代表讲述他们的抗疫期间的经历与心得,来启迪心灵,感受美好!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0日20:00

腾讯会议号:980 370 488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与我们一起来聆听战疫志愿者的心得与感受!
我是铁道机车1804班的向希康,我刚参加志愿者工作的那几天,主要工作是守在街道口,检查出门上街的人的通行证,并核对通行证上的日期。后来与另外两位高中同学守在镇上关卡处,对进出车辆,行人,进行排查登记。
我是会计1801的王雪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在大量外来复工人员不断增多的非常时期,举国上下,全民动员,严防死守,最终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我们一家三代人,在这期间也坚守在重潍社区疫情检查点。重潍社区疫情检查点的排查要求十分严格。我们一家认认真真检查每辆过往车辆和行人,量体温,看路条。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在战“疫”最基层重潍社区,一大群人也与我们一样风雨无阻,与时间赛跑,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上,为抗击疫情竭尽全力,不分昼夜,守一方平安,让人敬佩
  大家好,我是轨道运营1903班的李秋虹。在工作期间,我主要负责测量检查来往人员的体温及相关信息,保障社区内居民的健康及安全,在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时,许多小区门口出现了防疫志愿者,并且防疫志愿者人数很紧缺,我是一个热心肠,又想到以前在医院当志愿者时学习过一些基本的防护措施,于是自告奋勇地报名参加,希望可以为自己的社区、为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祖国增添一份抗疫力量。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