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校园活动】五四青年节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3 20:05 访问量:
亲爱的各位老师们: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弘扬爱国爱校爱家精神,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工作要求。学院团委明日将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
亲爱的各位老师们: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弘扬爱国爱校爱家精神,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工作要求。学院团委明日将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五月,春夏交替的时节。上世纪之初,1919年五月,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在疫情肆虐的今天,有这样一群“好青年”他们放下等待,主动作为 、积极投入,为疫情的防控尽己所能。
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4日19:30
参与方式:
登录“腾讯会议”APP
会议ID:245486061
会议流程:


    活动以宣讲报告,缅怀纪念,分享心得,总结表彰等形式开展。《青春故事分享会》、《众志成城抗疫情》、《传承五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宣誓仪式、《传承五四星火》线上接力活动等系列节目即将精彩呈现!让我们在故事会中分享故事;在宣誓仪式中感受神圣与庄重;在线上一起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们在腾讯会议上等待你的加入!
五四特别关注
    5月4日10:00至18:30请大家观看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含“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活动,并将展示全国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大家可以登陆共青团中央官网或央视直播观看;5月4日18:30后团中央将举办共青团优秀文化产品展播和“五月的鲜花”五四特别节目,请大家观看央视直播。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