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校园活动】“全民学习,全民阅读”线上交流分享会来啦!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22:29 访问量:
​为了让公运学子们能够更好的完成在家的学习,感悟自己在家中得到的成长,交流防疫心得,分享实践经历,一起为抗疫为一线工作者加油致敬,

       为了让公运学子们能够更好的完成在家的学习,感悟自己在家中得到的成长,交流防疫心得,分享实践经历,一起为抗疫为一线工作者加油致敬,共同守护并传承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学生会将开展每月一学分享交流会活动。

    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在4219:00腾讯会议开展。通过展示公运学子抗疫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停课不停学等实例,体现我校公运学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