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队伍
【辅导员战疫】辅导员与你同在,共迎山花烂漫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01:16 访问量:
轨道车辆与机械系专职辅导员,目前所带学生为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四个班级205名学生。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让这个假期有些特别,但
轨道车辆与机械系专职辅导员,目前所带学生为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四个班级205名学生。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让这个假期有些特别,但辅导员老师们始终在同学们身边——除夕夜的新年祝福、贴心的健康提醒,每天的疫情打卡,都让同学们心头温暖,格外安心。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战斗。学生工作部充分发挥网络渠道优势,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排查学生情况。全体辅导员提前结束寒假休假状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了解学生动态。
早上8点,报送全面排查表;
上午10点,查看学工系统每日疫情是否打卡完毕;
下午1点,盯着屏幕,查看工作安排,进行工作总结;
下午5点,报送学生当日身体状况;
晚上8点,整理台账,确认每一个学生都安然无恙;
凌晨2点,收到最后一个学生的回复,把信息填进文本框……
一通通电话、一条条语音、一段段文字,一次次询问、一遍遍叮嘱、一天天往复。点对点、全覆盖、无死角,心贴心、全天候、不打烊,战“疫”关头,公运学工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只因和谐向上的学生工作氛围,只因每个学工人心系学校,深爱学生。

瑞雪兆丰年 春风传捷报”,冰雪消融,万物苏醒,疫情面前,愿寒冬不寒,温暖依旧,天涯咫尺,你我皆平安,寒冬将去,暖春自来。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