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首页 > 铁道与建筑学院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单位 — 重庆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校企合作发布时间:2016-06-24 11:46访问量:

  
          重庆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具有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等七项壹级资质,兼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建筑智能化、建筑装饰装修、混凝土预制构件、钢结构、预应力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种资质。
    公司下辖工业设备安装、设备、物资供应管理、物业管理4个分公司及劳务管理部和40多个土建项目部。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80人,高、中级以上职称240余人。公司资产总额17亿元,具有年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的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经验、严密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五十年来,公司先后承接了大批门类齐全、风格各异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设备安装工程。现已形成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基础,以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为辅助,以工业厂房为特色,立足重庆、面向西部、辐射全国、涉足国外的市场经营格局。经过一代代九建人的辛勤耕耘,公司所承建的200多个工程荣获各类奖项,其中包括国家银质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全国詹天佑大奖、重庆市巴渝杯奖、重庆市市政金杯奖,市优质结构工程奖等。并先后获评了“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重庆市“最佳文明单位”、“重庆市建筑业先进企业”、“重庆市AAA级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还连续六年荣获市“质量效益型企业”称号。在以品质赢得生存和发展的年代里,公司经受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在全力打造重庆建工集团核心企业和国内优秀建筑企业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公司坚持“诚信、发展、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超越用户期望”的服务理念,以“建放心房、做诚信人”为行为准则,不断超越自我。在新的征程上,重庆建工九建正昂首阔步,以新的姿态,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