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首页 > 铁道与建筑学院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单位 —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六分局

来源:校企合作发布时间:2016-06-22 09:58访问量:


    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第六分局,其前身为水电七局成都机场道工程公司,经国资委批准,2004年12月改制合并,注册成立水电七局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2月16日顺应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打造百亿企业,“专业引领、综合发展、做强做大”的总体思路,成工公司正式并入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第六分局,分局从建设“综合性土建分局”逐步向基础设施、公路、桥梁、市政工程、铁路建设等领域专业分局转型。
    分局现有员工336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63人,初级职称89人。分局总资产3亿元。
    十几年来,分局(公司)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利用西部大开发的契机,不懈追求,勇于挑战,先后承建了九寨沟县黑河塘电站、双河电站、青龙电站、多诺电站,山西引黄工程等一系列水利水电枢纽建设项目;广东上川岛、广海、端芬、贵州龙里等风电场项目;南水北调京石段项目、北汝河项目、方城二标项目、引江济汉项目等国家重点惠民工程。特别是参与成都金芙蓉大道BT项目的建设为分局向基础设施领域迈出了关键一步。
    目前在建的主要工程项目有泸州省道308线改扩建工程、乐山青江新区市政项目、成贵铁路3标一分部项目以及即将开工的雅康高速公路。
    六分局传承公司 “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践行“爱企、奉献、团结、创新”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建立企业文化和塑造企业形象,推进科技进步与管理创新。承建工程曾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四川省天府杯优质工程金奖、银奖等荣誉;分局工会2013年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成都金芙蓉大道第三标段项目团支部被授予2013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分局干部职工将按照“整合社会资源,将六分局打造成技术型、管理型分局,在路桥专业上有所建树,达到先进水平,树立良好品牌。”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走专业引领之路,开拓奋进,强化管理,真抓实干,为将分局打造为公司内部一流的基础设施专业分局而不懈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