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首页 > 铁道与建筑学院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单位 —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分公司

来源:校企合作发布时间:2016-06-12 11:06访问量: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分公司是重庆建工集团直属分公司,2002年正式组建成立,现有员工379人。主要负责集团承接项目的实施和总承包管理,是集团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实施和管理者,同时代表集团对市外分公司的生产进行管理。近年来,公司以"服务、管理、公正、公开"管理思想为引领,积极落实"制度建设、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质量、提升形象"战略措施,培育贯彻"统分结合,合作双赢"核心价值观。
        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成功实施了如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牛滴路、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西永微电园片区、建工产业大厦、民心佳园公租房、海南洋浦大桥等一大批工期紧、体量大、标准高、影响广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先后有200余项工程分别荣获国家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市政金杯、全国工人先锋号和重庆市巴渝杯、市政金杯及优质结构奖,创市级文明工地1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