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运输贸易系举行顺丰速运(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就业动态发布时间:2014-06-19 16:56访问量:

 

2014618日下午,顺丰速运(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在学院教学楼B106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的同学均为运输贸易系与顺丰速运公司组建的30多名“顺丰订单班”成员。

招聘会上,来自两江分部的人事主管彭鑫首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接着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需求岗位和岗位能力要求,需求的岗位主要有:收派员、仓管员、客服员以及门店内勤。由于招聘单位和同学们双方之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因此招聘会现场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分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试过程中,先是应聘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便是双方就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互相问答,若此次面试通过的同学将在本周五进行复试。本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大约历时两小时。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们大二准备出去实习的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之间的了解,促进实习生尽快进入社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明年作为毕业生的我们就业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来稿人:胡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