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首页 > 运输贸易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重庆君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就业动态发布时间:2014-02-27 09:06访问量:

             2014223日,运输贸易系大三的同学们迎来了重庆君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杜总监与系主任赵柱文共同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并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据了解,重庆君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设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重庆市民间投资理财咨询中介为经营模式的融资服务企业该公司已为项目找资金,为资金找项目为主。公司长期从事投、融资风险管理工作,有专业化的资金管理团队和业务信息渠道,以高效、安全、周到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资金投、融资需求,为整个社会形成良好的信用资本体系奠定基础。公司此次招聘岗位为理财顾问招聘人数为10—20名。将在接到简历3天之内进行面试最后公布人选。